智联招聘面试工具“AI易面”获2023数博会“优秀科技成果”奖

  6月5日消息,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近日在贵阳举行,由智联招聘研发报送的智能化面试工具“AI易面”获得数博会“优秀科技成果”奖。

  据悉,数博会是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则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社科类名录下正式备案的国家级奖项。

(图源 中国网科技,下同)

  本届数博会共展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900余项;超18万人次参会观展,人数创历届新高;共有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的357项科研成果参加评选,其中20项获得“领先科技成果”奖,51项获得“优秀科技成果”奖。

  作为智联招聘创新打造的一款数智化招聘工具,AI易面将人才测评技术与AI视频面试深度结合。

  面对招聘端,AI易面能够模拟真实面试场景,运用视频分析、语音分析、深度语义理解、人脸特征识别、测量等技术,对应聘者信息进行全面评估分析,形成包含硬技能(普通话、形象外貌等)、软技能(沟通力、学习力、抗压力等)、性格(世故性、坚韧性等)、动机(金钱渴望、人际驱动、职业认同等)四大模块的人才画像,并与岗位进行解析匹配,使面试初筛工作更为智能、精准和便捷。

  为了满足企业对人才英语口语水平的全面考察需求,智联招聘还完善了AI易面的英文口语考评功能,能够用英文考察候选人的岗位胜任力。

  面对求职端,通过智联招聘AI易面,求职者可随时登陆手机端操作,打破时空界限提高求职效率。在AI的清晰引导下,例题测试能使求职者快速熟悉操作环境,获得沉浸式面试体验。真人考官的缺位不仅能降低面试者的紧张感,而且也能避免考官的个人主观因素,客观上给了每个面试者公平的机会。

  同时,智联招聘AI易面还推出视频题型,以视频形式在短时间呈现复杂的题目情景,增强试题的代入感,有效降低候选人对题目的认知成本。2023年5月,智联招聘在AI易面基础上,推出AI易面虚拟面试官小智,通过青春活力的形象和全面的面试流程引导,获得Z世代青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3-06-05/1162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