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升级“途虎闪电侠”上门更换蓄电池服务

  8月23日消息,途虎养车近日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对“途虎闪电侠”上门更换蓄电池服务进行升级,承诺“28分钟必达、迟就赔”。

  图源:途虎养车工场店公众号

  途虎养车早于2021年便在全国范围内上线“途虎闪电侠”上门更换蓄电池服务,当车主遭遇需要紧急更换蓄电池的情况时,只需在途虎养车APP首页点击“电瓶上门装”,或搜索关键词“蓄电池”,系统将第一时间通过车型数据库,自动匹配最适合爱车的蓄电池产品,以供车主按需选择。下订单时车主可以选择立即上门,或者预约某个具体时间,专业技师将按需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最快可以实现28分钟送达。

  具体而言,在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杭州,合肥,青岛,深圳,广州,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长沙,东莞等城市,途虎养车为紧急用户提供28分钟急速上门服务,针对超时的“迟就赔”订单,将给到专属补偿,自动发放至顾客途虎养车APP账户中。

  图源:途虎养车工场店公众号

  “途虎闪电侠”蓄电池上门安装服务,由全国300多家优选服务商、近3000名技师承接。为保证服务质量,途虎养车将通过服务商和技师操作全流程线上化来实现管控,施工过程中将对预检、验真等重要施工环节与流程进行全程记录,以确保车主权益。

  目前,途虎养车平台上供给的蓄电池包含瓦尔塔、骆驼、驾驰、冠军®等品牌,基本覆盖了主流车型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途虎闪电侠”服务焕新,途虎养车为之发布夏季高温场景系列视频。三支情景剧分别讲述了车主在爱车“趴窝”的意外状况下,通过呼叫“途虎闪电侠”,在完成一局游戏、一个外卖、一次点餐所需花费的时间前,即解决用车问题的消费体验,传达“上途虎养车换电瓶,最快28分钟就行”的品牌心智。

  图源:途虎养车工场店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8-23/13348.html
赞 | 0